梦---- 是什么?

梦---- 从我们出生的时候,不用别人的指导,就已经会有梦了。

我们的人生中,就已经充满了梦。

若不以科学来解答,我们为何会有梦呢?

可能是神或者上帝创造出来给我们的考验,或是让我们前进的指引。


梦---- 是有好的,有坏的。

梦,是我们可以控制的。当我们快乐时,我们会有好梦。当我们悲观时,梦见的往往是不好的。


当然,看鬼片或恐怖片有时会做恶梦,因为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人因有梦,所以有梦想。因为梦和梦想属于同一种类型。都是由人类所幻想出来的虚幻世界。

我们每人小时候都有梦想。都想尝试追逐我们的梦想。但是当我们随着岁月走时,现实会把我们从梦中摇醒。因为追逐梦想的道路上,是很艰苦的。所以那才叫梦想。


能追逐到梦想的,是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的。所以都是成功人士。


至于我的梦想能不能达到,我不懂。现在的我,不是考虑梦想的时候,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物让我烦着。 我只想当个普通人,平安过日子。 还是想办法当个快乐开心的人更好

这个主题,只是我这爱发白日梦的人,在说的梦话。

Comments

  1. 很可爱的主题,说到梦,我最近一直再发恶梦T.T
    希望你不会像我一样哦,愿你有个美梦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这主题.
    人因梦想而伟大嘛.
    但是有时候快乐比梦想更重要^^(我觉得啦!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所以希望所有人快乐。包括你哦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 的第一个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