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








小丑在人的心中扮演什么角色?
为何有小丑?
小丑总是画着一张笑脸。逗别人开心。
曾经,小丑也为我们的小时候带来快乐。
也许,小丑能帮我们找回童真。
但现在的小丑到哪儿了?这世上无需小丑来帮这充满压力环境的解压吗?小丑的笑脸是真心的还是虚伪的可能我们不懂,但小孩眼中那画出来大大个红色唇印的笑脸是真的笑。

也许时代进步的当儿,我们已经忘了如何去寻找欢乐。如何为别人或小孩带来欢乐。小孩现今三岁就需进入托儿所开始求学了。不像以前那样可以无忧无虑的玩。父母的眼里认为那是为孩子将来好。但是人的除了学习,还需培养人格与EQ,以免造成太多草莓族,导致自杀事件和犯罪事件加多。

我不是小丑,因为小丑要化厚厚的浓妆,会伤害脸部(我的脸皮够厚了,无需多加,以免影响我帅帅的脸, 注:我已说了我脸皮很厚。) 虽然我不是小丑,但我愿以我的厚脸皮为朋友带来点笑容。你笑了吗?你真够福气,能拥有傻傻的朋友。哈






Comments

  1. 当人一直成长,人就会为学业忙碌,为工作忙碌,为找吃忙碌;为自己的未来忙碌,会有多少人会真心的付出?真心而不计较的当别人的小丑带欢乐给身边的人?有,但是很少。就只有身边的朋友,一些一起成长的伙伴。不虚伪,不拙作,没有目的,真心的真的越来越难找。
    反而多了很多带假面具的小丑,表面上很好很真诚,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有多虚伪?多可怕?

    谢谢你,我的朋友,谢谢你的分享,加油写多一些哦:P
    让我们一起成长,一起当对方的小丑,带欢乐给对方吧。要真诚哦=D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 的第一个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