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傻瓜

大家喜欢什么音乐呢?有自己喜爱的歌手吗?

以前的我喜欢燕姿,因为歌很好听。让从不听音乐的我投入音乐世界。





后来听jolin的歌,因为是处女座。因此认识jay,因当时和依林关系密切。哈哈。。。 后来又有处女座的王心凌。。






之后,又因工作同事超爱beyond,一天听十次。。





慢慢的,我听得歌就越来越多元化了。。。




我就像个音乐傻瓜,因为我不懂欣赏音乐。


我喜欢古典音乐的优雅,让人平静下来。让人提神的感觉(虽然有些人认为是催眠曲)。

也喜欢摇滚曲,hiphop, pop.......还有MP4

随着心情而开不同的歌。。。



但,会否把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放在一起听呢?有古典、佛曲、摇滚、抒情和MP4的歌放着来听。。。 那种听法只有音乐傻瓜才会那样做。。 因为不懂欣赏歌的真正内容和定义。。。


歌手刚出道的歌往往很好听,但歌迷越多,就越商业化,歌曲也有点不知所谓了。(纯属音乐傻瓜个人意见,歌迷别骂我哦!)。。 还是觉得老一辈的歌手的歌很好听。。尤其是刘天王的。。
好的音乐会永远得到支持的。。。 绝非偶象派那样一时风光度过。。现今的我。。 听着DJ remix的疯狂歌。。 哈哈。。。虽然夜了,会吵到别人安乐睡眠。。。但是。。。。 不是我开的音乐(受害者之一) :P

Comments

  1. lol .. sha sha de .. I more prefer sad song .. coz really touch my heart when I'm sad T_T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 的第一个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