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无题的blog,只因不懂放什么题目。

以前总是不想长大,不想考虑太多。
但随着时间的逝失,我也需该长大。
开始顾虑太多东西,也越来越多烦脑。

从小学,到中学,到大学。我算幸运吧!
对理科一向不好的我,却傻傻的进到大学。

唯一庆幸的是,一路上都认识很多贵人。
在朋友的鼓励下,坚持到这一步。

未来,是不能确定的。
梦想,也很遥远。
只因我的慵懒。总觉得自己的知识不够。常常善忘。
人情世故之类的,总是迟钝,比别人慢半拍。

我想追求更多的知识领域,想从中找出真正适合我的。
时间与金钱,能空出来让我发挥吗?
我不确定。
因为我缺乏了自信。

变笨了,大脑转动也慢了。希望将来。。不。。。明天会更好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 的第一个 blog